云南资本国经供应链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7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2022年1-2月云南资本国经供应链开展液态铝销售1.05亿元,铝棒销售0.0479亿元,煤炭销售0.4156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061.46%,顺利实现“开门红”。

云南资本国经供应链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通省属企业利用供应链金融产品引入低成本资金的通道,力争成为省属企业与供应链金融市场的主要通道。2021年围绕煤化工、建投等省属国企开展煤炭及铝水等贸易业务,累计实现销售收入8.26亿元,较好地完成了任务目标。在此基础上,国经供应链在云南资本及国经资管的带领下,积极总结经验,分析自身优劣势和省属企业经营需求,制定了分阶段的经营策略,为实现2022年打通供应链业务体系的盈利模式、扩大资金体量和交易规模、成为省属企业与外部资金桥梁通道提供了路径和保障。

目前,云南资本国经供应链正在执行的三份贸易合同2022年预计可实现14.56亿元的营收规模,第一阶段任务基本完成。第二阶段,计划在云南资本和国经资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获取金融机构资金进一步扩大贸易规模,实现新的营收突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