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出口额同比增长66.9%!甘肃科技集团兰州助剂厂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甘肃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甘肃科技集团兰州助剂厂坚持把国际业务作为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拓展国内市场基础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海外业务,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化配置能力进一步提升。2022年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66.9%,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2.5%。

  依托多品种产品优势,不断扩大代理商模式,与外贸公司、国外代理商紧密合作,积极配合代理商做好技术服务,加强对代理商的管控,确保销售渠道畅通。2022年抢抓市场机遇,乘“市”而上,通过代理合作,成功给国外大型石化集团供货。

  针对国外客户定制化需求,实施LQ-D62产品研发及工程化配套项目,对研发储备项目进行工艺提升及成果转化,该产品实现从小试、中试,到工业化生产全过程。产品出口海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已确定2023年60吨/月的稳定供应计划。

  着力推动品牌打造和渠道管控,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探索构建符合自身特色的出口贸易系统。结合实际,组建国际营销业务团队,引进多名行业资深专业人才,加强数据分析,拓展销售渠道,持续提高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2022年多种产品出口韩国、巴西、德国、美国、日本、沙特等20个国家和地区。“兰泉牌”有机过氧化物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逐步提升,加快推动了技术、标准和机制等改革创新步伐。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