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赴中国普天、中钢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4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赴中国普天、中钢集团调研并分别与两家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落实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及国资委党委“三稳四保一加强”工作部署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任洪斌充分肯定了中国普天、中钢集团改革发展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向企业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鼓励。

任洪斌强调,中国普天、中钢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展现担当。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的底线;全力以赴做好改革脱困和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眼长远深化企业改革,更好激发企业活力;坚定不移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推进自主创新;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