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赵爱明主持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国资委机关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干部职工深情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并讲话。升国旗仪式由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赵爱明主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二线老领导,秘书长、总会计师、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清晨惠风和畅,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目送国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全体干部职工高声共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响彻晴空、久久回荡,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美丽富强、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