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新时代大讲堂”活动并致辞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4月27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中国日报社举办的“新时代大讲堂”活动并致辞。

翁杰明表示,中央企业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在共建“一带一路”中打造和展示了“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中央企业的可亲体现在以和为贵理念可亲、以人为本做法可亲、以邻为友成果可亲,可信体现在决策合规可信、经营行为可信、产品服务可信,可敬体现在行业地位可敬、发展成就可敬、社会贡献可敬。中央企业将以“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和追求,在“一带一路”建设“工笔画”中展示更加精致的笔法、绘就更加精美的画卷、谱写更加精彩的华章,促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本期“新时代大讲堂”活动的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北京高校中外师生、留学生代表约一千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