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2019年第一批“央企楷模”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发布2019年第一批“央企楷模”,授予国家电网许启金、建设科技集团陈同滨、中国石油陈建军(追授)3人“央企楷模”荣誉称号。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发布仪式并亲切会见“央企楷模”及其家属,代表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翁杰明在会见“央企楷模”时指出,“央企楷模”是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他们的事迹是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热忱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生动缩影,要大力弘扬和宣传“央企楷模”的典型事迹和先进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激情。各有关中央企业要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典型、关爱典型的浓厚氛围,给予“央企楷模”更多礼遇关爱,让先进典型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

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建设科技集团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国资委各厅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央企业员工代表和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