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2017年度高级政工职称任职资格评定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18日,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简称“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在北京召开高级政工职称任职资格评定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国资委政工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翁杰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翁杰明在肯定2017年度中央企业高级政工职称任职资格评定工作后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中央企业政工职称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高级政工职称评定工作作为激励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人才成长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贯彻有关政策要求,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按照适应简政放权和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大趋势,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政工职称评定工作制度改革。政工职称领导小组要加强宏观管理、公共服务和事中事后监管。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要做好中央企业高级政工职称任职资格评定的具体工作。要切实推进后续各项工作,做好2017年度高级政工职称任职资格评定的后续工作,精心组织好2018年度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申报和宣介推动工作。各中央企业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政工职称评定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

会上,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秘书处汇报了2017年度教授级高级政工师申报、初评、答辩和高级政工师申报、初评等情况,对有关政策标准和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来自各单位的18名高评委委员对31位申报教授级高级政工师的申报人员材料和72位申报高级政工师的申报人员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通过结对审阅、查阅档案、分组讨论和投票表决,圆满完成评定工作。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