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2日,国资委组织第二批47家中央企业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系统监管系统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电网、南航集团介绍了建设经验,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代表分享了建设思路。

会议指出,国资国企在线监管事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全局,今年要在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全面建成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重点要在优化监管流程、问题发现、风险预警、重点情况反馈、问题处置阻断等方面取得突破,切实转变出资人代表机构职能和履职方式,提高监管效能,促使中央企业全面加强管控,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与会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增强工作动力,加快建设步伐,主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持续推进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为加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

部分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信息化管理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国资委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祺】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