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英调研中国建材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0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率队到中国建材下属人工晶体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调研,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企业的学习贯彻情况。

陈超英先后考察了人工晶体研究院水晶车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光纤面板生产线,参观了展室。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纪委书记杨杰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超英对中国建材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国建材特别是基层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创新体系,聚焦主责主业,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既保障国防军工、解决一批“卡脖子”技术,又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民用产品,以核心技术为根本,发展系统集成能力,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量大面广的产品,为我国的产业结构调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