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企业18名个人、3家单位受表彰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共表彰了401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76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其中,中国石油王萍等16名中央企业员工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国网湖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单位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中国石化俞庆国等2名中央企业员工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国家电网殷显树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这些受表彰人员是从中央企业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退役军人先进代表和从事退役军人工作的模范代表,既有奋斗在基层和生产一线的工人,也有带领企业改革建设的管理者,既有精益求精独具匠心的技术人员,也有默默为保障退役士兵权益无私奉献的工作者;受表彰单位能够重视支持参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模范落实国家退役军人政策规定,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他们集中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央企人支持国防民生事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国资委推荐获得表彰的是: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一班班长殷显树,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技能大师王建军,中国石油辽宁销售丹东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经理王萍,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中纺粮贸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挂任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副县长)叶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城区三分公司门头沟营销中心副经理马文雅,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国,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运维工马超;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国网湖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计划处职员任远,中国石化人事部高级主管俞庆国。

【责任编辑:张祺】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