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赴中核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8日,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中核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支持中核集团发展的政策措施。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

任洪斌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参观了中国核工业科技馆、100Mev强流质子回旋加速器,听取了中核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关情况,以及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核集团对考核分配等方面提出的支持措施建议。参会的委内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有关支持考虑分别作了发言。

任洪斌要求,中核集团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以“核”为核这个根本,将强核强国放在第一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继续全力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助力建设核工业强国。下一步,国资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中核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