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07-18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的通知》(国开发〔2017〕4号)要求,经组织申报、材料审核、厅局评审等环节,现拟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和“创新奖”各2名推荐人选。按照要求,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天(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7月22日):

贡献奖:

1.刘满堂 男 汉族 60岁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2.胡燕祥 男 汉族 60岁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创新奖:

1.王泽勇 男 苗族 31岁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2.顾峰毓 男 满族 30岁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公示期间,对拟推荐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国资委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中央企业扶贫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孙家琛 63192686 63193044(传真)

联系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社会责任处;邮编:100053

 

 

                                                  国资委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中央企业扶贫办

                                                  2017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