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局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8日下午,国资委综合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有研总院怀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周渝波副秘书长参加活动并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智能传感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了解了有研总院在微型智能传感器、动力电池研究、生产和检测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结束后,综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建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与有研总院党员代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有研总院张少明院长介绍了有研总院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综合局宋和乾同志、杨胡凤同志、有研总院有关同志先后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座谈会由综合局副巡视员、党支部副书记王黎同志主持。

周渝波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交流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作为我们进入新时代的强大精神支柱、理论武装和力量源泉。要深刻领会“党的领导”这一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更加坚定中央企业在新时代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更加坚定中央企业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要牢牢聚焦新时代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更加坚定国有企业成为六个力量的信念追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