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超薄无边框高画质A1系列液晶电视打破国外高端市场垄断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国产品牌液晶电视虽然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但受技术水平影响,市场份额主要分布于中低端,难以提升产品利润。为提高国产品牌经营效益,亟需优化产品结构,推出可与国外品牌相抗衡的高端液晶电视产品,改变国产品牌大而不强的形象。

华侨城集团所属康佳多媒体研发中心经过不懈努力,研发出超薄无边框高画质A1系列液晶电视,整机最薄处厚度仅有9.9mm,一举打破了外资品牌市场垄断,并取得多项创新成果:一是创新采用业界领先的ELC封装、高色域LED技术,配合大尺寸、超薄、微结构镭射导光板,提升整机色域至90%,接近量子点电视色域水平,且不含有毒量子点材料。二是采用拼接氧化表面处理和高光切削技术改善产品外观,金属前壳可根据用户需求任意调整颜色;地侧加装柔性烫印喇叭网,将喇叭出声口前置,突出了整机音效水平。三是采用Si2151 tuner等多种数字功放方案,改善画面抖动、重叠、模糊等问题,提升画面流畅度,使整机色彩更加生动,对比度更加分明,展现物体更加真实细腻。

A1系列液晶电视是康佳集团首个高端超薄无边框自制一体机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截至目前,A1系列液晶电视产品已累计销售超过3万台,创造利润7500多万元,经济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