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出席“我和我的祖国”
第二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优秀故事宣传发布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2月31日,国资委宣传局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优秀故事宣传发布活动在京成功举办,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五届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奖及故事大赛一等奖获奖名单,通过情景剧、讲述等艺术形式集中交流展示了《一生三次“我愿意”》《情漫山河》《愿做“春花”增艳丽》《爱的守护》《开着飞机去巡线》等10个反映央企人与共和国共成长、砥砺奋进、勇担责任、开放创新的优秀故事,集中展示了中央企业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为中央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进一步讲好央企故事、展示央企形象、繁荣中央企业文化文艺创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国资委、中国文联等部门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故事会》杂志社、中央企业文学专委会专家,中央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圆点直播”视频等进行了网络直播,近50万公众在线观看。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