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研究中心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6日,国资委研究中心召开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青年座谈会。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五四寄语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推动国资国企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大家还围绕加强青年工作、搭建青年交流平台、深入调查研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国功代表中心党委向青年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希望青年同志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不懈奋斗,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创新创造、始终向前。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