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开展“五个一+ N·温暖她的心”“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15

春华开颜,大地揽芳。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国资委机关开展“五个一+ N·温暖她的心”系列纪念活动,向妇女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问候,展示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一是印送一份祝福。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寄语,表达诚挚祝福。

二是发送一封慰问信,让女同志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和妇女组织的温暖。

三是赠送季羡林先生的《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引导大家领略百岁人生智慧,感悟事业生活百味。

四是放映建党百年献礼片《奇迹·笨小孩》,激发了女干部职工投身国资监管事业的热情。

五是为每位女同志送上一枝鲜花,表达节日祝福,送上美好祝愿。

六是组织线上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

结合“五个一+N”活动,各单位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倍感温暖,将继续发扬“四自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