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开展“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奋进国资央企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05

8月26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在中央团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奋进国资央企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有关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集体参观“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做好机关团青工作的思路举措。大家表示,要把精通党史“青年篇章”作为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的必修课、基本功,以建团百年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系统学习思考,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推进直属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入总结了百年党史、中国青年运动史的内在规律,清晰阐明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直属机关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党在经济领域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31名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