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共青团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研究部署直属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选举产生共青团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会议要求,新一届直属机关团委要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岗位建功,加大服务青年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推动直属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号召,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国资委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勇毅担当作为,奋力续写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篇章。

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