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局、新闻中心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路线”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2014年2月13日,宣传局支部和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毛主席纪念堂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卢卫东局长带领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并举行三鞠躬仪式,表达了对一代伟人毛主席的缅怀之情。观看了朗诵节目《全心全意为人民——老一辈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故事》、《思念的河》和文献记录片《怀念》,参观了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室,进一步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建设和发展做的巨大贡献。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勾勒出老一辈革命家探索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折射出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实际、情系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风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践行群众路线,立足岗位,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