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1-14

  1月3日下午,外事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局长陆志军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把握好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二要坚定信心,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三要努力作为,谋划做好2014年全局各项工作。

  传达会议精神后,陆志军对做好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传达了淑和副主任对外事局2014年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局班子成员学习淑和副主任指示的体会及贯彻落实的思路,宣布了经局班子研究通过的5条措施,请全局同志监督执行。其后他对全局同志如何做好2014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讲团结,树立和营造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二是要讲责任、讲奉献,牢固树立勤政为民的理念。三是要树新风、多沟通,聚集正能量。四是要善学习、勤思考,努力提高素质练就真本领。五是要讲风格、勤实践,不断强化提高主动服务良好意识。

  全局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要按委领导指示,努力作为,主动适应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高要求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外事服务管理,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结合管理提升工作,抓好有关整改工作,打牢基础、切实提高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外交工作大局、服务中央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服务委内各单位和国资大家庭,推动外事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