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传达张毅讲话精神 讨论今年党建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13

会议现场
 

  1月2日,新闻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讨论中心2014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胡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胡钰同志首先传达张毅主任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钰同志强调,这次会议是我委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提出要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等事关国资国企改革全局的重大问题上下功夫。会议对国企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讲好国企故事,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加强舆情监测,健全新闻危机应对机制等,这进一步明确了中心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胡钰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张毅主任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努力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为进一步营造群策群力、和谐奋进的支部文化,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征集对中心2014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构建“大党建”的工作格局,要点内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展开,对党建、纪检、工会、共青团、精神文明和组织文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会上,党员干部提出了很多建议,例如,提升支部学习能力,打造支部活动品牌,等等。大家普遍表示党建工作对中心发展至关重要,必须积极谋划,全员参与,持续推进。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苏桂锋同志就近期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国资微博发布厅上线仪式和“新国企·中国梦”摄影和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等进行了总结,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职工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