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12-25

  12月16日至17日,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参加学习研讨班的有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离退休司局长及在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75人。巡视员徐业利主持,老部长王曾敬同志参加研讨班。

  会上,局党委书记常士伟作开班动员。他说: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全会精神。他希望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让党员骨干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带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在我局全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研讨班上,局长周佳萍作了讲话。她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我局老同志进入“后双高期”的特点,深入研究老同志特殊情况,有针对性采取加强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13年工作,并提出2014年工作思路及打算。

  参加研讨班的老同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组织收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辅导》专题讲座录像,围绕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和如何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老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对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回去以后,要在支部活动中继续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研讨,切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运用自己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积极作用,宣传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

  研讨班上,结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副局长李战红和副局长邢建军制作了幻灯片分别就季节性健康疗养、特困帮扶调研和参加委机关组织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培训班、机构养老调研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秘喜慧就201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报告。这些情况通报,内容丰富,数据祥实,有助于老同志了解和掌握我局工作情况,深受老同志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