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商业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局领导班子、全体在职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小组长以上人员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凤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组织大家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关辅导录像。徐明进同志重点就2013年度为老同志办实事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并就2014年春节前工作做了安排。

  刘倩同志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学习,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局党委中心组、在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要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安排组织学习。三是要加强学习的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新闻、网络媒体和自办专栏、刊物的宣传作用,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全会精神。四是要将学习与教育实践活动和岁末年初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安排,同步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为理清思路的过程,变为推动工作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