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局爱心团队看望结对帮扶贫困学生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9-25

  中秋、国庆前夕,为了给昌平区流村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孩子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学期的鼓励,9月12日下午,企业改革局副局长于宝恒受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白英姿同志委托,带领改革局爱心团队部分同志和清泉基金志愿者,来到改革局党支部长期资助的流村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受助贫困学生。

  于宝恒副局长亲切询问了每个孩子的成长进步情况,受助孩子们汇报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的目标打算,改革局青年党员、“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陈俊豪和清泉基金资助的贫困优秀大学生代表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研究生战同学,结合自身成长历程鼓励孩子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还向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孩子们手捧着爱心团队送来的新学期学习用品、学习工具书和励志书籍,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从2011年11月至今,改革局干部职工全部自愿加入爱心团队。大家除捐助大量书籍和学习用品外,已捐助爱心款近六万元。

改革局爱心团队与孩子和家长座谈交流

于宝恒副局长亲切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 活情况

改革局青年党员、“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陈俊豪
介绍清泉基金资助困难学生情况


优秀受助生代表周明洋、周明海兄弟俩和家长
一起汇报孩子成长进步情况


改革局爱心团队向孩子们发送新学期学习用品、工具书和书籍


我们都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