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委、纪委联合西城区检察院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7-23

  7 月4 日,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委、纪委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组织集团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人员28人到位于大兴区团河的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驻京机构党委同西城区检察院合作共建以后,共同组织的第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认真观看了北京市打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专题片《贪的代价》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大家了解了各类经济犯罪案例的主要特征,亲眼目睹了接受强制劳动改造的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后的生活场景,加深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强化了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这次教育活动形象直观、震撼人心,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珍惜生活,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