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7-23

  为纪念和庆祝党的92岁生日,“七•一”前夕,物资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2周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彦强主持大会并讲话,中心副主任王爱党、宋玉平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洪秀以上党课的形式,针对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按照党章办事等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党课首先开宗明义地指出党的纪律是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根本保障,是捍卫党的纯洁性的有力武器。随后,阐述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从政各项纪律等方面造成的恶果和危害,并以近年来全国查办的案件为依据,对违反党的纪律、消极腐败行为的根源进行了剖析。

  魏洪秀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章,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组织观念,严守党的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党章为行为准则,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彦强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如何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如何在行动上符合党纪要求;如何在工作上成为党纪模范。

  此次大会弘扬主旋律,激励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在推动中心科学发展上展示新面貌,在促进和谐中彰显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加快物资中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物资中心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