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精神,中国质协党委及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印发的学习八项规定的通知和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通过认真学习中央有关八项规定的文件精神,中国质协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我们相信,随着“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必将对党风、政风、民风的不断改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精神,中国质协党委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中国质量协会党委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