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中央印发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之后,中轻联、总社党委于2012年12约17日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代管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主要党政负责人范围内,传达了文件精神。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2012〕26号文件要求,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讲话》和《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关具体措施,认真加以贯彻。

  1月6日,会社党委召集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门研究中轻联、总社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具体实施细则。大家结合机关以及代管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形成了《会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初稿。之后,会社党委主要领导,又专门听取了部分协、学会、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对《实施细则》进行了反复修改。1月8日,会社党委常委会正式通过了该《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正式开始实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