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和王勇主任关于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1月9日,政策法规局党支部专门召开专题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传达了委党委正在研究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有关情况,通报了法规局为贯彻党中央和委党委要求,研究提出的关于落实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周渝波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好党中央、委党委有关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贪污腐化和铺张浪费等现象,是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焦点问题。党中央为解决这一问题专门出台了八项规定,中央领导同志更是带头执行、率先垂范,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拥护和支持。委党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八项规定有关内容,王勇主任提出了深入学习、严格执行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淑和副主任还专门对分管厅局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八点要求。法规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委党委的部署,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克服惯性思维,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行为。局处级两级领导同志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做出表率。要把转变工作作风与提高工作质量结合起来,以落实八项规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使法规局各项工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加高效。要进一步发扬法规局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相互监督、相互帮助,努力使法规局的局风更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不辜负委党委对我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