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观看《信仰》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2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机关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协会、学会的同志,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宣传部推荐的电视片《信仰》。

  2个多小时的电视片,用不争的事实,用一幕幕珍贵的画面再现着历史,呈现着现实,启迪着未来,感动着我们,让久已不闻枪炮声,血腥味的我们,又回到那个为信仰勇于舍身的年代。

  许多同志含着眼泪观看了《信仰》,大家普遍感到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有同志说:烈士的鲜血让我们警醒。那还未曾远去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信仰者的期许与提示;有同志说:重温刘胡兰那句“怕死不是共产党”深受震撼;张思德忘记了屡立战功,却仍乐意从一个小兵做起,最终为救同志牺牲在窑洞里,令人深思;有同志说:今天重拾信仰的话题,并不一定我们缺乏信仰,只是我们的信仰放在了蜜罐中。选择信仰不难,但为信仰坚守太难。战争年代的鲜血与生命是惨烈,但和平年代的坚守更加错综复杂,与战争年代非黑即白相比,我们面临的诱惑与选择更多,考验更苛刻。在这个年代里,信仰的坚守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