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驻京机构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12

  2012年11月6日,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委、纪委在港中旅大厦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王岩处长做专题报告。驻京机构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在京各单位党委、纪委委员,党群部(监察室)工作人员;在京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员、纪检监察专员;重点风险岗位(工程招投标、财务、采购、项目)人员,以及北京工作部有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听取了报告。驻京机构纪委书记丁建春主持了报告会。

  王岩处长以通俗的语言,风趣的表述,通过他长期从事职务犯罪案件的侦查、公诉和预防工作的体会认识和理性思考,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多种常见的职务犯罪及其危害。在近三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与会人员从始至终都认真专注,会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会后,王岩处长与驻京机构党委、纪委领导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代表西城区人民检察院赠送给驻京机构由西检职务犯罪预防处刚刚主持撰写完的《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