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驻京机构党委成功举办在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12

  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和港中旅驻京机构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有效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在京各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企业管理提升,港中旅驻京机构党委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大兴星明湖举办了2012年港中旅集团在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京企业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务干部近60人参加了培训。

  驻京机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春做了开班动员,就办好培训同全体学员畅谈了两点认识。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张璐部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录像报告。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观看了教育基地制作的专题教育片,认真参观了展厅的全部展示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结合两天培训的收获体会,围绕如何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深化管理提升活动进行了小组座谈讨论。

  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张兴伟参加了小组座谈,并做了培训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是驻京机构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管理提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虽然时间短,安排紧,科目多,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大家都感到收益很大。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管理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保持企业的安全稳定也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