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30

  10月23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机关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

  观影前,党群工作部向大家介绍了影片的背景,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影片的主人翁李林森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基层党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一个多小时的影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李林森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大家。很多同志在观看电影时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许多人还在擦眼泪。年轻党员李萍同志说:电影非常感人!咱们单位组织大家看这部片子,很及时,很有教育意义,影片刻画细节很真实。我深受感动。几次掉眼泪。唯一遗憾的是,这么优秀的同志就是不知道照顾自己,过早离世,留下太多遗憾。有同志说道:我们从影片中学习先进人物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 但也要注意吸取教训,注重保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

  中轻联名誉会长陈士能、杨志海同志与机关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电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