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中共国资委管理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根据国资委管理局临时党委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的安排和批复,物资机关服务中心于10月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参加中共国资委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物资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代表选举。成立了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彦强负总责、各党支部书记抓具体选举的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全部参与酝酿推荐,党员参与率达97.3%。在本次选举中,物资中心深入宣传,积极动员,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党员到会人数。

  本次选举大会经过宣读管理局批复、通过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议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6名参加管理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党员领导干部4名,占代表总数的66.7%;一线党员代表2名,占33.3%;女代表2名,占33.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