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为深入推进管理提升活动,巩固管理提升第一阶段工作成果,扎实有效地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根据国资委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工作安排,国资委物资中心于10月12日召开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部署暨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物资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彦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副主任王爱党主持大会,中心副主任宋玉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洪秀等其他中心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彦强对管理提升第一阶段和“回头看”工作做了总结性回顾,并对中心开展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部署了物资中心第二阶段工作,要求中心各单位结合实际,全面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贯彻,努力促进管理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借以实现中心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王勇主任在国资委机关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上的讲话和杜渊泉书记在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暨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一大举措,标志着中心管理提升活动正式步入第二阶段,也标志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正式启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赵彦强主任的讲话,在第一阶段和“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奠定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努力工作,为扎实开展好第二阶段活动,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推动管理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