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冶金离退休干部局在管理提升活动中组织在职干部深入学习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根据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10月份国资委冶金离退休干部局将陆续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学习培训,为全面贯标做好充分准备。

  10月9日,组织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动员大会。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国资委主任王勇同志,在国资委机关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同志在管理局系统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暨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大会上讲话精神。

  在动员大会上,局领导强调:通过学习质量管理体系要切实提高三种认识,一是要充分认识在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的科学内涵;三是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与管理提升活动的内在联系。要通过学习,引起三个思考,一是如何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二是现有职能定位、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还存在哪些具体问题;三是如何处理好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提升活动的关系。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到: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推广和运用质量管理体系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有效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通过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可以使全局资源得到更加合理的配置,工作定位更加清晰、工作制度更加科学、工作流程更加优化,工作效率更加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