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监事会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雨中的树》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17

  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10月9日下午,监事会各办及监事会工作局(中心)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部分党支部还于观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讨论。

  李林森,一个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却拥有不平凡的一生。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淡泊名利、克己奉公。作为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代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

  大家认为,李林森同志用自己火热的青春诠释了生命的真谛。他的追求,不是权力和财富,也超越了小我的幸福,显得那么纯洁和厚重,让人由衷的赞叹和敬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国资监管工作的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应当学习李林森同志那种爱岗敬业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学习李林森同志甘于吃苦、淡泊名利、任劳任怨的高尚情操。表现在思想上,就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监事会工作“六要六不”行为规范,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国资监管的忠诚卫士;体现在行动上中,就是把劲头放在“干”字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中,把工作当成事业做,不断提高监督检查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