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1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的通知》的要求,10月9日下午,国资委收益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这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一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它真实的再现了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的光辉形象,反映了李林森同志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先进事迹。

  在泪水与感动中看完电影,收益局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表示思想再一次受到教育、精神再一次受到激励、灵魂再一次受到洗礼。李林森同志,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地做着平凡的每一件小事,在平凡中谱写不平淡的人生。他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新时期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

  在思想上,将李林森同志当做“一面镜子”,从严律己,坚持公道正派,时刻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古训,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

  在岗位上,李林森同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在他病重期间依然坚持工作,这种爱岗敬业、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的激励每一个人,在自身的岗位上,要不断增强责任与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岗位看作是实现个人价值、建功立业的平台,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件事,每个问题,并及时准确地处理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为国资监管事业添砖加瓦,为央企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