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6名青年、4个团组织受到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表彰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05-07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为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对荣获“2007—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个人和团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国资委外事局高斐、人事局张晨光、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孙元姝等3名同志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办公厅团支部书记张鑫、监事会团支部书记薛辉、纪委团支部副书记陈珂等3名同志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办公厅团支部、化学工业出版社团委等2个团组织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确定产权局团支部、监事会团支部等2个团组织为第七批“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单位”。

  这次表彰的“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是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赢得了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是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团干部的优秀代表;“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委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业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高斐

张晨光

孙元姝



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张鑫

薛辉

陈珂



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办公厅团支部

 

化学工业出版社团委



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单位

产权局团支部

 

监事会团支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