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一局(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王文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1-06

12月28日上午,监督一局(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交流体会和认识。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文斌同志作为党小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共24人参加学习。

王文斌同志指出,每一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都是常学常新,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地提升党性修养,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五要始终遵从党章,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纪律、敬畏规矩、敬畏监督,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六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报党恩;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并努力为之奋斗;八要坚持“四个自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

专题学习会上,监督一局(中心)党支部书记禾云领学了《准则》和《条例》,概括总结了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对党小组成员学习贯彻好文件精神提出要求。岳文仕、刁帅华、张秋雷、王大鹏等4名党员同志分别从两个文件出台的重要意义和在本职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等不同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初步认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