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视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巡视办  发布时间:2023-07-05

7月4日,国资委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视培训班开班。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龚堂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龚堂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委管企业坚决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对工程建设企业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廉洁风险和腐败问题的典型特征,深入分析深层次原因,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全面对标中央对中管企业巡视工作,切实维护和彰显巡视干部良好形象,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为期一周,邀请中央巡视办,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相关厅局及巡视组有关同志,围绕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深入了解问题线索、撰写巡视报告等方面开展理论与实务授课。

国资委党委巡视机构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