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监察组到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16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11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线,分8个专题,通过互动式、情景式教学,带领党员干部回眸历史、聚焦问题、强化意识、严肃纪律,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通过主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用担当诠释誓言。

【责任编辑:张祺】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