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书记”陈超英在线网站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07-01

  6月13日,在“大姐书记”陈超英逝世三周年之际,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建总公司)正式启动了“大姐书记”陈超英在线网站(以下简称超英在线)。据了解,中建总公司在2014年深化超英宣传方面列出了10项工作安排,网站的落成是创新超英宣传的一个有效手段和载体。

  中建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易军继2012年5月份提出“超英宣传是中国建筑最大的项目”后,又于2013年8月份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治高度,提出了“把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打造成央企党建工程鲁班奖”的宏伟目标。

  目前,超英在线网站已经成为超英宣传“5+N“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记录超英事迹以及超英宣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社会各界可以通过超英在线网站,全面地地了解陈超英事迹、参与陈超英宣传。

  超英在线网站有7个板块,即工作动态、超英故事、超英文化、超英人物、超英精神、超英语录以及超英精神研究会。超英精神研究会办公室专人负责日常内容维护、更新。网站为各单位开通信息报送后台,经各单位审定后的内容通过后台上传,经专人审核后发布。

  超英在线网站还将开启超英论坛板块,意在建立党建工作展示交流平台,进一步汇聚社会正能量。网址为:http://www.dajieshuji.com/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