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结合委信息化工作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10

  5月21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到信息中心安定门办公区召开委信息化工作例会,并结合委信息化工作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阎晓峰视察了安定门办公区涉密机房和非涉密机房,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国资委互联网站移动客户端和面向委机关移动客户端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信息中心将此项工作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

  按照委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阎晓峰结合协助分管信息化和信息中心工作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阎晓峰强调,张毅主任“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非常全面透彻,信息中心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第一,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及效果评估。第二,在查找问题时要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党员修养、本单位党的建设、本单位工作、工作氛围相结合。第三,整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和国资委忠诚卫士主题活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不要“两张皮”,立行立改。第四,按照“严”的要求,讲认真、高标准;按照“实”的要求,讲科学、按规律、重实效、见成果。第五,切实做到“两促进”,既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又不能耽误工作进展,不能耽误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不能耽误对新技术的学习,不能耽误本单位管理水平的提升。第六,信息中心新的领导班子要以“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健全党的组织和管理体系,全面营造新风气,全面提升中心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中心业务能力。信息中心全体同志要维护好新的领导班子,维护好中心工作秩序,维护好集体荣誉,维护好集体利益。

  阎晓峰指出,上述有些要求不仅对信息中心讲,信息化办公室也应该做到,共同努力为做好国资国企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