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中央企业高级法律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7月22日至8月15日,第三期中央企业高级法律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区)成功举办,来自54家中央企业和部分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的100余名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律顾问和法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国资委政策法规局指导,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承办。

 

本期培训共开设30门课程,内容涵盖法律基础知识、企业法治建设实务、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邀请师资包括全国人大、最高检察院、人社部相关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北大、人大、传媒大学、政法大学教授,部分仲裁机构及律所的法律专家以及中央企业资深总法律顾问。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调研交流、文体比赛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