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级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10月23日至25日,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了第一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聚焦数字经济新趋势、数字化组织变革、数据中台、云技术发展应用和工业大脑等内容,由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主要业务板块总经理等多位高管专家介绍分享阿里巴巴集团发展数字经济的新理念、具体实践和宝贵经验,并与参训学员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关键问题和实施路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45家中央企业和部分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约150名企业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