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0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副局长黄文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会议,学院97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并测评。

董大海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从党的建设、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国际合作、队伍发展、行政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董大海指出,2018年学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在国资委党委、大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年初制定的“高质量发展”为工作总基调,紧密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成为国企高管教育培训第一品牌和较高影响力的国企智库”发展目标,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创出新水平、打开新局面。

董大海表示,一年来,学院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主要是: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狠抓精品,做出特色,在扎实稳固学院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定位上下功夫;科学谋划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不放松。

董大海强调,2019 年,全体教职工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气象、新进步、新格局。

会议最后,由黄文玉主持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与会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