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7月5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19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大海讲话,副院长谈越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和其他教职工应邀列席会议。

董大海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董大海要求,一是要抓住主线、聚焦主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部署和国资委直属机关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着力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四项重点措施。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郝鹏书记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办出特色、打好基础、塑造品牌、积蓄力量,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把准定位、与时俱进、坚持问题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压实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的责任,打造支部品牌,引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学院新时代党的建设水平。

董大海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昂扬精神,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先进党支部书记杨杨、优秀共产党员王晓洁、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凯分别作代表发言。新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张祺】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