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9月30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以及全体教职工、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参加诗歌朗诵会。

伴随着《红旗飘飘》的激昂旋律,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前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国旗在我心中”礼赞国旗作品征集展示视频,拉开了诗歌朗诵会的帷幕。随后,来自学院7个部门的教职工和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以诗言志,用铿锵的语言、深厚的情感、昂扬的风貌,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历程,歌颂党和祖国,赞美新时代,表达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挚爱之情。诗歌朗诵会现场首次播放了由全体教职工共同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将诗歌朗诵会推向高潮。

董大海及培训部朗诵《奋斗》

张之广及教务部朗诵《祖国在我心中》

办公室朗诵《等待》

整台诗歌朗诵会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奋进正能量,展示出学院教职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建功立业新时代,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在企业领导人员培训中的重要作用,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的信心和决心。

诗歌朗诵会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大家齐声歌唱,为新时代放歌,尽情抒发心中爱国之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